牙技之夜又來了!今晚牙技不打烊-20190529

ImgDesc
ImgDesc
中臺科大牙體技術暨材料系每年由系學會與各班級共同辦理傳承活動-牙技系系週會暨牙技之夜,活動於剛開學(2月中)開始籌劃,以班級為單位,各個班級透過充滿創意與結合牙技人的日常絞盡腦汁準備演出,目的是為了歡送即將畢業的學長姊們,是牙技系特別具有義意的學生活動之一。
今年(108年)活動將於5月29日辦理,中午12點30至50分開放進場。活動內容包含系週會、牙技系第二屆系友會會長交接、108年度第十屆傑出系友表揚、2019ADT牙體形態雕刻大賽獲獎學生表揚、牙技未來的展望專題演講、牙技之夜及牙技系系學會新舊任會長交接等,活動精彩可期。
傑出系友於畢業後透過系上傑出系友遴選辦法進行提名與遴選產生,受邀回到母校參與表揚典禮並給予在學學生勉勵、建議及支持,讓在學同學們對於牙技的未來充滿動力與熱情,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如同傑出系友們,在社會上各行業皆能有傑出表現。
專題演講後進行半小時換場,眾所期待的牙技之夜活動就即將開始,每年都可以看到有班級模仿系上老師特有的行為與口頭禪,卻有著不同的亮點。以一系列的活動內容,串連起牙技學生、業界、教師們的情誼交流。